close
-
  • 灰貓利用「泰山壓頂」壞心的將白貓關在箱子內。(圖/截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隻白貓本來在箱子內好奇的東看西瞧,沒想到一旁的灰貓就默默潛到後面,利用「體重攻勢」將箱子蓋上,還「老神在在」的一屁股坐上去,無論白貓如何掙扎,就是不起來,有網友笑稱真是「卑鄙貓」!

灰色貓咪將同伴裝箱成功後,十分「愜意」坐在上面,並擺出一副「與我無關」的表情,而且無論箱中白貓如何掙扎,都不為所動,直到另外一隻長相有如獅子的貓咪出面,牠才願意從箱子上下來。


↑灰貓:我蓋!(圖/截取自YouTube)


↑灰貓安穩坐在上面,白貓雖不斷推動箱子,卻無法出來。(圖/截取自YouTube)

白貓被釋放後,表情不愉悅的走出箱子,這時灰貓竟然還伸出右腳,輕拍牠的背部,有網友認為,這就像在跟牠說「Just kidding!」,不過白貓卻絲毫不想理會的甩尾離開。


↑灰貓:Just kidding!別生氣嘛!(圖/截取自YouTube)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覺得灰貓實在是很卑鄙,但「拍拍背」的舉動卻很可愛,有如是在向白貓道歉。不過更引網友注目的,反而是一旁路過的配角「獅子貓」,因為牠的鬃毛「太瀟灑」!


↑擁有「瀟灑」鬃毛的獅子貓默默出現在一旁,卻霸氣十足。(圖/截取自YouTube)


↓Bully Cat Stuffs Cat In Box (影/取自YouTube)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