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歷史上希特勒從未揮軍美國,但美國媒體曾經未雨綢繆,設想了幾種納粹侵略方案。(圖/翻拍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940年秋天至隔年5月,納粹德國空軍對英國發動史上最大規模的空襲,把首都倫敦炸得塵土飛揚、漫無天日。1942年,德國趁勝追擊,派出艦隊橫越大西洋,大舉侵略美國東岸。

二戰史上,「倫敦大轟炸」(The Blitz)確有其事,但其實納粹從未攻打美國。不過,美國《生活雜誌》(Life magazine)於1942年3月曾經製作一個專題,列舉出5個納粹侵略美國本土的可能戰略,以喚起民眾的危機意識,讓他們不要再以為自己只是世界大戰的「旁觀者」。

讓我們來看看《生活雜誌》當時設想的幾種德軍攻擊方案。第一種方案是突破強大的英國艦隊、越過大西洋侵略美國東岸,同時派出另一支艦隊繞過印度洋與太平洋,襲擊美國西岸大城市西雅圖、舊金山和洛杉磯。

第一種方案。(翻拍自《每日郵報》)


(接下一頁)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