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運將洗車拾獲百萬,失主感謝計程車隊。

  • 百萬現金掉在駕駛座下,計程車司機洗車時才發現。

  • 失主捧20萬致謝,運將婉拒做公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上月30晚間搭乘計程車時,不慎遺失了向公司預借的現金新台幣1百萬元,謝男心急如焚,立即聯絡搭乘的計程車隊幫忙協尋,甚至還懸賞20萬給找到現金的善心人士,車隊聯絡運將幫忙找出,但運將回覆並未看到,謝男擔心的睡不著覺。直到2日上午警方接獲通知,錢已經找到了,原來是掉在駕駛座底下。

謝姓男子在上月30日晚間7點半左右,他帶著向公司借來1百萬元,從光華商場搭車要到台北101,償還之前累積欠下的卡債。不料謝男在下車時,不小心將1百萬忘記在計程車上,謝男事後非常自責,立即向附近派出所報案,同時調閱沿路的監視錄影器,警方也順利找到這名古姓司機。

古姓司機到警局製作筆錄時表示,自己並未看到謝男那包錢,當時載送謝男抵達目的地後,立即又有乘客搭車,他曾懷疑是否被其他乘客撿走了,因為繼謝男之後又有3名乘客搭車,會不會是其中哪位乘客撿走了?他也無法判斷。

正當謝男逐漸失去希望時,警局2日通知他說找到了。原來是古姓司機上午去洗車時,意外發現錢掉落在駕駛座底下,所以第一時間以為錢不在車上。古姓司機立即將現金原封不動的送交警局,警方也立即通知謝男,謝男才放下心頭的大石,並且感謝司機要將20萬送給他,但司機婉拒了,謝男還打算將這20萬捐做公益,但對謝男來說,最重要的還是趕緊將卡債還清囉。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