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曲家瑞因年紀大慘遭小鐘打槍,改向張飛示愛。(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45歲的麻辣女教授曲家瑞,上月在《康熙來了》對小鐘告白遭拒淚灑攝影棚,日前上節目時將「愛的目標」轉向60歲的綜藝大哥張菲,曲家瑞大讚張菲性格、誇他穩重,更坦言是除了小鐘外讓她欣賞的異性;張菲則擔心自己不能讓曲家瑞懷孕。

曲家瑞向小鐘示愛遭打槍,現在將目標轉向張菲,據《中國時報》報導,曲家瑞16日上節目第一次見到張菲,讚美「他一直以來都是熟女的最愛,很有品味,紳士又低調。」,張菲幽默回應愛的告白「小鐘是怕妳生不出小孩,我是怕我無法讓妳懷孕,請妳務必三思。」

先前曲家瑞在《康熙來了》向小鐘示愛,只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曲家瑞被小鐘直指不是她的「菜」,還說自己有傳宗接代的壓力,17日錄影時聽聞曲家瑞向張菲示好甚至大呼:「我解脫了!」,這讓張菲忍不住隔空替曲家瑞抱屈,直罵小鐘不懂她的性感,對自己也婉拒曲家瑞則表示「面對這種美女,我也只敢發乎情止乎禮。」 化解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