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原辰德(左)曾與影星湯姆漢克相見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17日與中日龍之戰,對讀賣巨人來說,要打出一投安打是多麼彌足珍貴的事,因為被台灣左投陳偉殷壓制,直到8局才敲出安打,最終0比1遭完封,這些全看在巨人隊總教練原辰德的眼裡,雖然輸球,他賽後仍不吝嗇向「殷仔」致敬,稱讚他的確投了一場好球。

前7局完全沒有人上壘,直到8局上一出局,小笠原道大才擊出第1支安打,日本媒體《SANSPO.COM》形容,當陳偉殷的完全比賽被破壞時,場內巨人球迷的悲鳴與歡笑聲互相交錯,讓原辰德忍不住在場下說,「真是投得不錯。」

原辰德不但是巨人隊冠軍級的總教練,2009年他因王貞治病退而臨危受命,接下世界經典賽日本隊教頭,助國家連霸後,成為日本最受尊敬的棒球人之一。上7月20日他所領軍的巨人只從陳偉殷手中拿下1分,這回更慘,連1分都得不到,讓他臉色鐵青。 (接下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