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本留加女學生失足墜入尼加拉瀑布,目前仍未尋獲遺體。(圖/翻攝自Ayano Tokumasu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來自日本的國際留學生,上周日傍晚在尼加拉大瀑布爬上欄杆拍照時失足墜入大瀑布中,至今仍無蹤影。目前該學生已被確認為19歲少女Ayano Tokumasu,出事前在多倫多市一間語言中心就讀。

香港《明報》報導,出事少女就讀的學校位於多倫多Hansa語言中心,該校不但提供英語教學,還有阿拉伯語、法語、德語、義大利語、日語、漢語、韓語、葡萄牙語、俄語和西班牙語等語種的學習。

據Tokumasu同學表示,這位日本留學生轉來該校僅3周,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可愛女孩,每日都是笑臉常在。她在學校每天有1個小時的英語寫作時間,還有1個小時的口語練習。

得知新聞裏說的那名出事日本留學生是他們的同學時,Tokumasu的同學都驚訝得說不出話來。這個班級是六級寫作班,在語言中心內已經算是最高的班級。有學生說,Tokumasu的性格非常活潑,來到班級後不久便與所有學生打成一片。

上周日傍晚8時左右,Tokumasu在尼加拉瀑布風景區撐傘爬上欄杆坐上石礅﹐請隨行的朋友拍照。當她站起身想爬回來時失足墜入河中,旋即被衝入20米外的瀑布。

從周日傍晚出事到現在,尼加拉警方和急救部門的搜尋工作仍沒有結果,至今還沒有找到遺體。日本駐多倫多總領館的一位領事表示,他們已經聯絡到Tokumasu的家人,並告知事情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