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王偉忠(左)要高凌風在外別講太多。(圖/緯來)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高凌風、金友莊16年婚姻爆發危機,兩人日前假面合體開記者會,牽手以示願意繼續這段婚姻。而高凌風17日上緯來《我們一家訪問人》,與好友王偉忠面對面深談,他透露:「小金筆直的雙腿、翹臀,讓我難忘!」讓王偉忠大虧:「你根本是上中下集都一個樣」

高、王相識30年,這回老友婚姻出現狀況,王偉忠認為高凌風在演藝圈打混37年,只能活在媒體面前,「偶而要下下舞台,少講道理,不要說太多!」語重心長地希望高凌風能好好看待自己,無論在婚姻或媒體前為自己多留點秘密。

↓圖:高凌風與金友莊夫婦的婚姻風暴暫平息,兩人都給對方留校查看。


而高凌風回想人生的三段婚姻,他說第一段最快樂,在外可以不斷的玩,最後記得回家就好;第二任文潔,「我們是因為愛分手的。」覺得兩人興趣相同,可一起打網球、高爾夫球、麻將....等,是難能可貴,只可惜當時經濟狀況不穩,他選擇讓文潔自由;直到遇見金友莊,他稱讚她是「最特別的」,感激她在最困難時一路相陪至今,今後保證願給小金空間,想和男人約會都可以,更深情喊話:「我要的是你」。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