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黑人(左)和徐薇首度合作搭檔主持節目《上班這黨事》!(圖/TYBS提供)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黑人(陳建州)重拾主持棒,與補教名師徐薇搭檔主持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兩人一同亮相記者會上。但黑人難逃被逼問和老婆范范(范瑋琪)的做人進度,他竟羞說「我見縫插針嘛!」

黑范愛的甜蜜,兩人婚事卻惹出不少笑話,先前小倆口都因太忙,沒時間登記,竟成了「非法夫妻」。順利成為正式夫妻後,卻因彼此工作忙碌,喬不出時間好好「做人」;目前范范趕著大陸巡迴演唱,黑人日前去擔任嘉賓時搞笑求歡,2日他出席新節目《上班這黨事》節目記者會時,卻嬌羞笑說「我會見縫插針嘛!」頗有一語雙關意味。

對於小孩,黑人不強求,認為順其自然就好,被問到想要生男或生女,他搞笑透露「好友都勸我生兒子,我也這樣覺得,因為我怕女兒像我的話就糟了!」

黑人和徐薇首次搭檔主持,兩人進棚錄影已經培養不少默契,黑人更爆徐薇雖然是補教名師,「但尺度其實滿寬的!」節目大聊上班族辛酸,只是首次主持的徐薇竟將教學那一套搬上檯面,讓黑人笑說「我都抱著學習的態度來工作。」《上班這黨事》將於9月5日起,一至五晚間11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