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左岸咖啡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左岸賣的不是咖啡,而是一種美好』,這是藤井樹在與左岸咖啡館合作的咖啡的故事連載中所強調的一句話,故事中擺脫了傳統對喝咖啡愜意浪漫的形象,但也多了另外一分隨性的自在。誰說生活一定要一成不變,偶而的脫序與不預期不也是一種生活的驚蟄。

藤井樹與左岸咖啡館合作的藤井樹的咖啡故事連載,為了要讓所有愛好的讀者能隨時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與幸福,特別在臉書上開設了『藤井樹咖啡故事』專區,方便讀者用各樣的方式隨時讀取最新的故事內容,除了在線上的觀看外,同時也可以在手機上使用APP即時閱讀。故事內容的呈現方仿電子書閱讀的翻頁模式,放讀者在閱讀時彷若在閱讀真的書籍一樣。為了讓讀者能隨時分享文中佳句,閱讀程式中也設計了「製作書籤、分享好友」的功能,方便讀者將文中觸動人心的佳言複製並寄送給好友,藉由書中的文字分享即時心情。

左岸咖啡館為了推廣這次與藤井樹的合作,並希望藉由活動的方式廣邀各界喜愛藤井樹的讀者共同參與,特舉辦了藤井樹咖啡故事分享的活動,在100年8月31日前,只要上到故事網頁閱讀故事內容並分享內容佳句給朋友,就有機會可以抽到由左岸咖啡館提供的I pa2大獎,各位喜歡藤井樹的讀著千萬要把握機會喔,活動內容請參見活動網址。【左岸咖啡館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