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華航從8/29起,新增大陸三亞、無錫、鹽城三地直飛航班。(圖/取自網路)

記者謝禮仲/台北報導

國內直飛大陸的航班持續增溫,新航點也陸續增加,包括因為電影與名人而爆紅的三亞、號稱小上海的無錫與擁有野生麋鹿的鹽城,從今(8/29)都將有直飛航班加入營運。

國際航空專業雜誌 Aviation Week週刊指出,中國大陸將快速取代日本成為亞洲對外的主要孔道,剛獲得該雜誌2011年「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第10名的中華航空,對大陸航線的規劃也有新的布局與新闢的航點正式上線。

無錫位於江蘇省南部,北臨長江、南瀕太湖,是江蘇省重要的交通樞紐及現代化工業城,也是著名旅遊城市,號稱「小上海」,水陸空交通四通八達,到上海搭乘火車只需1小時。

華航新闢航線之一的江蘇無錫,於今(8/29)正式飛航,「桃園~無錫」航線,與中國東方航空聯營,每週提供8班往返兩地,14天票價台幣8,200元起(未稅)。

近年來變化甚鉅的海南三亞市,海島旅遊風貌極富慵懶浪漫情調,有人以「東方夏威夷」形容,更因電影〈非誠勿擾2〉讓三亞旅遊熱度不斷增溫,華航也將在9月6日起開闢「桃園~三亞」航線,每週二、六以波音737-800飛行,提供8席商務艙、150席經濟艙服務,14天票價台幣9,800元(未稅)。

接著的9月7日,以華信航空飛航的「桃園~鹽城」線也將開航,每週每周三、六往返2班,由波音737-800直飛,14天票價台幣9,700元(未稅)。鹽城位於江蘇省,最著名的就是世界重點溼地保護區以其野生麋鹿。

此外,南部前往北京的民眾,從9月9日開始多了航班選擇,華航新闢「高雄~北京」航線,每週五晚間由高雄直飛,週六清晨由北京直飛高雄,華航於開航期間,推出10100元的促銷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