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淡江大學女學生日前被色狼性騷擾,17日襲胸之狼終於落網。

  • 21歲男襲胸落網,辯稱友人慫恿犯案。﹝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淡水警方昨(17)日逮捕「淡水襲胸狼」張凱傑,他供稱,因為友人向他炫耀摸女子奶「很刺激」,又因為夜間無法入睡太無聊,才讓他有樣學樣,興起比膽識的念頭。警方訊後將張男依性騷擾罪送辦,也將追查另一名嫌犯身分。

新北市淡江大學連續傳出2起襲胸案。一名女性研究生本月12日凌晨準備返校整理資料時,在校內圖書館前遭一名男子尾隨,並以雙手襲胸,她尖叫後對方急忙逃逸。被害人隔日向該區中山路派出所報案,清楚描述嫌犯瘦高、180公分還染金髮等特徵。

由於張凱傑7月間涉竊盜罪曾被中山所偵訊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一眼就認出襲胸男就是張男。昨日下午5時,警方埋伏在張嫌常出入的檳榔攤前,將他逮捕到案。

張嫌坦承犯下淡江校園襲胸案,但向警方爆料另一起襲胸案是友人所犯。他辯稱,日前友人向他炫耀,「趁人無防備時向女子摸奶是很刺激的事情」,興起比膽識的念頭。犯案當天他因為睡不著,閒晃到淡大附近巧遇身材豐滿的被害人,才會對她襲胸。

據悉,22歲的張嫌剛退伍,目前住在淡水幫家人養牛,被逮捕後他直說「對不起」,表示想向被害人道歉。警方訊後將張男依性騷擾罪移送法辦,並將全力追查另一名襲胸男子身分。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