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預計在PS Vita平台上推出的《真.三國無雙》系列新作,現在有了正式名稱《真.三國無雙 NEXT》,預計在TGS上提供實機試玩。(C) TECMO KOEI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隨著 PS Vita 最終情報可望在東京電玩展被公開,先前就確定會發表的《真‧三國無雙》系列新作,1 日確認將定名為《真‧三國無雙 NEXT》,而且還預計會在 9 月舉辦的東京電玩展(TGS)提供實機試玩!

人氣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為光榮旗下當家作品之一,以中國三國時代為背景,強調「一騎當千」爽快感;這次預計在 SCE 最新掌機 PS Vita 上推出,除有連線模式,還將搭配主機特性,帶來觸控板和感應器的直感操作。根據光榮情報,《真‧三國無雙 NEXT》預計在光榮攤位展出宣傳影片,並於 SCE 攤位展出實機試玩和宣傳影片。


▲右上角的小地圖顯示方式有所改變。


▲看起來雙方對峙時,似乎會從連續按下單鈕改成連續點擊螢幕的方式。


▲利用機身和觸控螢幕迎擊敵人!


▲用手指滑動畫面,就能直接左右轉移視點。





附帶一提,SCE(索尼電腦娛樂)同日宣布 30 款 TGS 展出遊戲名單,包括《全民高爾夫 NEXT(暫)》、《秘境探險:黃金深淵》等 13 款 PS Vita 作品(尚有 18 款還未公開),另有二十餘款 PS3 作品和 5 款 PSP 作品,可見本屆展出重心將落在 PS Vita。
 
★ 相關連結
索尼電腦娛樂官方新聞稿(日文)

(C) TECMO KOEI Games. All rights reserved.

Facebook
    Ads by Yahoo!
    3C最新:

    網友回應

      Ads by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