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ViewPad4 Muvee剪接教學〔圖:MML〕

圖/文 貓屎一號

相機與攝錄影機功能是手機上相當實用的設計,一個好的攝錄影功能除了影像品質之外,簡單易上手也一樣重要,尤其對操作苦手的女性同胞更是如此,現在,畯怢茪@起了解小平板ViewPad4的錄影功能,除此之外,好好利用手機不只能拍生活中的片段,還能製作出專屬於自己的影片喔!

手機出廠時往往都有一些內建軟體,但是卻不是每個人都會用到,或許是Market上各種五花八門軟體太吸引人了,或許是不知道該怎麼用。ViewPad4有內建一款Muvee影片編輯軟體,可以將使用者所拍的影片作簡單的剪接,其實使用者只要好好利用,也能成為一個好導演~

這次的攝錄影功能由害羞的台南小妹J君親自體驗,這可是她第一次用手機+剪接呢!



相較於相機功能,攝錄影功能可說是單純許多,這次我們來到台南的台灣文學館,建於1916年,這裡是日治時期的台南州廳,後來成為空戰供應司令部與台南市政府,雖然台南市政府已經遷移,但這棟百年的建築化身為文學館,來到這不僅可以看到建築之美,也能了解台灣文學的演進與歷史,也常常會有各種不同主題的文學相關展覽,來到台南逛完孔廟,不妨到孔廟正後方的台灣文學館走走~





完整內容請參考 mei mei look:ViewPad4小教室 Muvee剪接教學

Facebook
    Ads by Yahoo!
    • 台北甫石拆除工程www.o.url.tw
      提供拆除,價格合理、專業施工、遠近不拘,歡迎來電洽詢。
    3C最新:

    網友回應

      Ads by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