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台胞證加簽代收送」服務。(圖/全家提供)

記者楊伶雯/台北報導

國人前往大陸洽公、旅遊頻率日益攀升,自2010年6月松山機場開放直航虹橋機場後更是急速成長,統計至2010年,每年已有破千萬人次台灣民眾前往大陸,每個月辦理台胞證單次簽證的人數,平均更已超過40萬人次,全家便利商店23日宣佈,首創「台胞證加簽代收送」服務,利用全台2800家店舖的通路優勢及完備的物流系統,提供消費者24小時、全年無休的台胞證加簽代收送服務。

全家這次為推出「台胞證加簽代收送」服務,特別結盟「台灣澳中旅旅行社」與「宅配通」一起服務消費者,負責辦理台胞證業務的台灣澳中旅旅行社董事長柯海鳴表示,近年來,台灣民眾辦理台胞證的業務日增,這次「全家」以全台近2800家店舖開啟「台胞證加簽代收送」服務,相信將提供消費者更多元、方便的申辦體驗。

宅配通董事長邱純枝則說,宅配通與全家近年來合作密切,包含2000年起即與全家推出便利商店常溫宅配代收服務、2007年更進一步擴及低溫收件服務,提供消費者領先的宅配服務,這次宅配通投入首創的「台胞證加簽代收送」服務,希望帶給民眾更優質便利的服務。

全家指出,所推出的台胞證加簽代收送服務價格為499元,較旅行社台胞證加簽代辦代收服務的500-600元(還需另外負擔宅配費)還要便宜,申辦時間為5-7日(含假日),所具有的優勢是便利商店通路多點,及周末夜間皆可收件,但目前僅提供「一般件加簽」代送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