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金尊月餅-外層鐫刻華麗花紋,附贈經典玉兔對杯,為今年最尊貴氣派的月餅。[圖/Häagen-Dazs提供]

WEnews記者馬機/報導

中秋佳節將至,身為第一線的業務,往往為了送禮而煩惱不已,不論是送給客戶維繫關係、送給主管以加深印象、還是送給親友聯絡感情,進而為自己的人際關係留下好口碑,要怎麼挑選一份體面好禮,是一門不簡單的學問。

任職於鴻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的業務經理蔡永星,服務的客戶多是不同領域中的主管階級,除了本身的專業知識,平日與客戶保持良好的溝通聯絡外,重要節日向客戶傳達感謝之意,更是少不了的貼心服務。蔡經理表示,作為業務單位的主管,送禮當然要投其所好,因此特別先做了一些研究,了解收禮者的喜好。而他發現,根據104市調中心所發佈的調查結果顯隉A傳統月餅不再是國人的第一選擇,冰涼爽口的冰淇淋月餅,在這越來越炎熱的氣候中,反而更受到主管階級青睞,其中有高達75.8%的受訪者表示最想收到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月餅,以其精緻時尚的質感與形象,成為國人心目中最佳的冰淇淋月餅品牌。


彩雲追月-外層脆皮由多種風味巧克力組成,五彩繽紛分外應景。[圖/Häagen-Dazs提供]

「品牌就像是第一印象,當客戶拿到手上時,一看到是Häagen-Dazs,立刻就會聯想到質感與美味,當然,也就對你這個人的品味給予肯定。」蔡永星經理表示,Häagen-Dazs無論禮盒包裝還是月餅本身,都散發出精緻典雅的氣質,非常符合客戶本身的身分地位。尤其是《金樽月餅禮盒》的圓滿造型,每個月餅都是不同的口味,獨特的巧克力餅皮,加上精心鐫刻華麗雋永花紋,於尊貴中透射出非凡品味,搭配精緻的玉兔對杯,展現出大器之風,為最適合送給高階主管客戶的首選考量;《彩雲追月禮盒》月餅成雙成對圍繞著,五種不同顏色絢爛繽紛,芒果、杏桃、草莓起司、仲夏野莓等水果口味,無論視覺上還是味覺上,都正中女性客戶的胃口。而《圓滿臻萃禮盒》由豐潤滑順的香草及牛奶太妃冰淇淋作為月餅內餡,裹上香濃的巧克力或牛奶太妃脆皮,夾上兩片酥脆的薄餅皮,多層次的口感,深受大人小孩歡迎,適合家中有小朋友的客戶族群。「我會依照客戶不同的身分背景來挑禮,而Häagen-Dazs不同的禮盒,正好滿足所有的需求。有些客戶還忍不住問我,能不能明年再送一次Häagen-Dazs呢!」蔡經理說。


圓滿臻萃-奇脆冰淇淋月餅,上下薄餅夾層,讓三種美味層層綻放。[圖/Häagen-Dazs提供]

此外,蔡經理對於Häagen-Dazs推出的月餅提貨券服務,更是讚不絕口:「有時候我到客戶公司拜訪,不必大包小包拎著看起來很狼狽,客戶收下提貨券,在任何想品嚐的時刻,即可憑券就近到附近店面兌換,不必擔心等到下班回家冰淇淋都已經融化了,真的非常貼心。」難怪,才三十出頭的蔡永星,已經做到經理的職位,他說:「就像Häagen-Dazs一樣,任何小細節都要為客戶著想,就是我獲得不少頂級客戶一致好評的關鍵。」


Häagen-Dazs推出的月餅提貨券服務 ,讓收禮者可以憑券就近到附近店面兌換,非常的貼心。[圖/Häagen-Dazs提供]

更多中秋禮盒相關資訊,請洽Häagen-Dazs直營店、全家便利商店,或到Häagen-Dazs官網http://haagen-dazs.com.tw/#mooncake查詢。客服專線:0800-056-118

超級業務員小檔案:
蔡永星
67年次
目前任職鴻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