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西井村蜂蜜滷味的醬料及醃製口味,加上每一口味都採用小包裝,易分享,又不沾手,每種滷味都可以吃到^^

網路太發達啦! 蛇咪好吃料理都可以買的到~~  晴子怕你吃不到~ 特地奉上官網給您痞乓一下!!

http://2478866.shop.conn.tw/?member=af000010043   



以前在台南唸書,總待在學校附近,偶爾才去市區逛夜市,現在想想台南有點白待了,因為好多美食我都錯過,感到可惜!

現在,在台中,我很珍惜每一次的美食及尋寶,吃完後總很認真的筆記下來並發文,我不想以後離開台中後,又發現許多美食錯過的飲恨感再發!相片是以後回憶最好的證明。

當初會得知「西井村」是從綜藝電視介紹,才知道台南有這一家有名滷味。有幾次都請朋友從台南帶回來給我吃,一次就上癮。發現台南許多美食,吃過一次就想再吃,加上價格又超便宜。

西井村蜂蜜滷味  標示、運送 方便又安心

來介紹西井村蜂蜜滷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滷味 西井村 西井村滷味
    全站熱搜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