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左岸咖啡館賣的不是咖啡,而是一種美好。(圖/左岸咖啡提供)

記者江羚瑜/綜合報導

從未替品牌寫過故事的經典網路文學作家藤井樹,卻首度把「第一次」獻給了左岸咖啡!強調「左岸賣的不是咖啡,而是一種美好」的藤井樹,讓喝咖啡成為一種滋潤心靈的豐富饗宴,隨著生活的節奏,品嚐喜愛的咖啡,從磨咖啡豆的那一刻起,左岸咖啡系列便成為滿足都會男女不同心情的絕佳搭配,連藤井樹都愛不釋手。

在藤井樹的左岸咖啡故事中,女主角辛希雅拿著「藍色拿鐵」,慧黠的神韻和清秀的臉龐,讓男主角想起生命中第一個喜愛的女子-曉婷,這份偶然的邂逅,就像咖啡與牛奶的1:1法式黃金比例,喝出暗戀的微甜;有一次,辛希雅拿著「棕色昂列」,襯托出秀氣清新的氣息,而那瓶昂列看起來,似乎也散發著一股淡淡的芬芳;然而,在愛情這門學問裡,相處和思念的比例多少最恰當呢?不妨將60%給相處,留40%給思念,最剛好的自在,就是空出40%給自己,此刻相當適合來一杯代表思念的「紅色曼特寧」。

藤井樹的左岸咖啡故事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幽默又詼諧的故事情節,常常令人會心一笑,卻又帶有淡淡的哀愁,就像生命的四季般繽紛,可惜的是,左岸咖啡在南瑪都颱風中畫下句點,令許多網友們感到意猶未盡,不妨前往臉書上「藤井樹咖啡故事」專區,繼續發現生活的美好與感動。

「左岸咖啡館賣的不是咖啡,而是一種美好。」忙碌的現代人,總是在都會叢林裡穿梭,但人手一杯左岸咖啡,即讓美好的氛圍沖淡了疲憊感,也隨手掌握住濃淡合宜的幸福溫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