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台幣匯率近來陷入盤整。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在人民幣再創匯改以來新高,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偏弱激之下,新台幣匯率今(18)日早盤也呈現升值走勢,並升破28.9元價位,一度來到28.875元、升值8.7分,不過,由於台股走跌,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新台幣隨後陷入盤整,在28.95元震盪整理。

今日早盤歐系貨幣兌美元偏弱,但亞洲主要貨幣兌美元部分,人民幣再創匯改以來新高,韓元、泰銖及星幣等則是盤整格局,新台幣匯率早盤則呈現升值走勢。

至於新台幣匯率,匯銀人士指出,今日早盤新台幣匯率以28.962元平盤開出後,即一路走揚,並升破28.9元價位,一度來到28.875元、升值8.7分。

不過,由於台股走跌,而且跌幅有擴大趨勢,新台幣匯率升勢也受阻,一度還拉回平盤,隨後在28.95元震盪整理,截至上午10時15分為止,新台幣匯率來到28.959元、升值0.3分。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