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曾雅妮在納維斯塔第三天,只打出75桿。(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俊達/綜合報導


納維斯塔精英賽第三天,曾雅妮仍舊表現平平,出現1個雙柏忌,5個柏牷A75桿的成績,三天合計平標準桿的216桿,目前場上並列第43。

居於領先的仍是16歲的小將湯普森(Lexi Thompson),她第三輪再打出低於標準桿5桿的67桿,三天-15,已經領先居次的選手5桿,明天有機會成為LPGA史上最年輕的冠軍得主。

目前跟湯普森距離最近的,是三天低於標準桿10桿的李美娜,低於標準桿暫時並列第三的有3人,包括趙善煕(Tiffany Joh)、摩根(Becky Morgan)與史塔波斯(Karen Stupples)。

這是湯普森第二次帶著領先進入LPGA巡迴賽的最後一輪,四月份的安富利精英賽,她前三天打完也曾與金松煕並列領先,但是第四天打了78桿,最後只有並列第19。

不過這次湯普森擁有5桿的優勢,機會比上次大很多,如果明天她能夠獲勝,將成為LPGA史上最年輕的冠軍,禮拜天湯普森16歲7個月又8天,海格(Marlene Hagge)1952年在沙拉多沙公開賽奪冠時,是18歲又14天,不過那是一場18洞的比賽,複數回合比賽奪冠的紀錄,是2005年賽貝斯精英賽的克莉默(Paula Creamer),當年她18歲9個月又1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