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大陸黑龍江省出現一隻2顆頭、3隻耳朵和4隻眼睛的奇特小豬,引來當地一陣騷動,只可惜小豬現在身體十分虛弱,可能活不久了。(圖/翻攝自影片)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世界真的是無奇不有啊!中國黑龍江省一名飼養豬隻的農民,其中一頭母豬日前生下13隻小豬,結果有一隻小豬竟然長得奇形怪狀,一共有2顆頭、3隻耳朵和4隻眼睛,奇特模樣引起當地大批媒體爭相採訪。

這名施姓豬農表示,自己養了7、8年的豬,第一次看到有這樣的豬生下來,感覺挺好玩的。這隻小豬剛出生時,左邊的頭吸著母親的乳,右邊的頭還會跟著蠕動,附近鄰居看到這樣的景像,紛紛感到十分好奇,全都前往這名施姓豬農的家中要看這隻長相奇特的小豬。

鄰居看到這隻奇怪的小豬,紛紛議論不斷,但看到小豬的情況,也直呼這隻小豬可能也活不久了。這隻小豬剛出生時,還能順利活動,但最近身體卻變得十分虛弱。根據醫學專家表示,這種雙頭的動物,通常被稱做雙面畸胎,導致這種現象的出現,有可能是基因突變,或是在胚胎成長過程中出現差錯,才會產下這頭奇特的怪豬。

↓龍江畸形豬2頭3耳4眼睛(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