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一輛轎車行駛台66線時,因為違規右轉,造成3輛騎士如人肉保齡球般撞飛,現場狀況一片狼藉。(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則車禍意外的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桃園縣台66線時,從快車道違規右轉,撞上一旁行經的機車,摩托車騎士不僅慘遭撞飛,連帶還掃到在旁等待紅綠燈的機車,造成3人受傷,現場一片狼藉。

這起車禍發生在1日上午7點左右,當時正是上班上課的尖峰時間,不少車輛行經在台66線趕往上班上課途中。這輛黑色轎車行駛經過台66線快速公路15.3K高榮路口時,直接從快車道右轉,1輛機車正從慢車道經過,疑似閃避不及,直接撞上轎車,結果人車整個彈開,還像保齡球般的掃到旁邊正在等紅綠燈的2輛機車騎士。

3名機車騎士不僅被撞得人仰馬翻,機車也都倒地在上。當時這輛停在後方等紅綠燈的駕駛,車內的行車紀錄器將整個車禍過程拍攝下來,並且放上網路。不少網友看到這段怵目驚心的畫面,除了不斷抨擊大罵這輛在快車道違規右轉的轎車駕駛外,旁邊經過的機車也疑似超過50公里速限,雙方都須有責任。

拍下這段車禍的駕駛也在網路上提到當時狀況,當時黑色轎車確實從快車道違規右轉,機車騎士也確時車速過快,除了將畫面提供給警方外,也協助3名傷者扶到一旁等候救護車,只是報警後警方和救護車半小時後才來,感到相當無言!網友看到這起車禍,除了直呼「太誇張了」外,對於警方和救護人員的處理速度過慢,網友也有不小批評。

↓台66快速公路,15.3K高榮路口,違規車禍現場,車禍發生在7時34分。(影/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社會最新:

網友回應

    Ads by Yahoo!
      Ads by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