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國民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向媒體解釋今年戰績為何不理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邵瑞峰/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3號上午,在國民隊和大都會隊的比賽之前,國民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花了大半個小時的時間向媒體解釋國民未來的走向。強森在提及目前國民外野陣容到整體實力時歸納出兩個結論:如果能順利地執行他的計畫,在2012球季開始時國民目前所有的問題都可以獲得解決;若國民陣中的年輕球員能夠順利的成長茁壯,那麼到時勝利自然水到渠成。

然而在以3比7輸球後,強森又再一次的面對媒體,只是這次他得向大家說明現在的國民從上到下究竟還有哪一環結是令人滿意的,尤其當近10戰只有1勝時,很明顯的勝利並沒有水到渠成。

當然,拿最近10場比賽來大作文章也有失公允,畢竟到了球季尾端,陣中的年輕球員都差不多被對手給摸透了,但這些年輕人自己卻還在摸索對比賽的掌握。然而目前國民戰績已經掉到63勝73敗,距離五成勝率整整十場,若是國民想要在球季尾端拉出一波高潮,向大家證明「未來會更好」,那麼和大都會的這場比賽絕對是賞了自己一巴掌。

國民本場派出的先發投手是德懷勒(Ross Detwiler),他只投了三局就被轟出兩支全壘打,灰頭土臉地被換下來,而國民打線雖然繳出12支安打,但是卻只跑回三分。賽後全隊籠罩在低氣壓中,努力地想為最近的低潮解套。

(接下一頁)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