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柯震東的前女友Cherry,曾為黑澀會成員,擁有32C的姣好身材。(圖/翻攝自Cherry之無名小站相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被拍到一晚夜會三女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男主角柯震東,當時雖澄清自己非花心男,但也坦承,其實正和被拍到熱吻的Cherry處於分手狀態,甚至可能會因為週刊的報導,讓他們復合無望。今天又有消息傳出,兩人戀情確定破局,主因是Cherry的父母希望她專注課業,而且也對兩人的情事被報導出來,相當不開心;另外,Cherry的身分,也遭起底。

Cherry本名叫黃慶宜,現年19歲。據《東森新聞》報導,北士商畢業的她,對演藝圈十分嚮往,不僅曾是《我愛黑澀會》節目成員,也擔任過胡瓜主持的《歡樂幸運星》及梁赫群、黃國倫主持的《王牌大賤諜》之助理主持人。而擁有34C傲人身材的她,也已做了好幾年模特兒。

但是由於Cherry正在準備考大學,所以父母希望她能夠專心讀書,暫時不要從事演藝工作;而跟柯震東的暗夜激吻照曝光,更令Cherry的爸媽生氣不已,使得兩人的復合之路,猶如走入死胡同。

只能說,儘管公眾人物享受了名、利,以及眾多注目的焦點,但相對的,私生活也會被攤在陽光下,遭到眾人檢驗。對於20歲的柯震東來說,未來要繼續在演藝之路發光發熱,恐怕先得有所體悟。

(接下一頁)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