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柳岩26日在北京主持「2011樂視影視盛典」,性感白色爆乳長裙令人驚豔。圖為她訪問話題人物張栢芝。(圖/摘自中新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正在江蘇無錫緊張拍攝驚悚電影《十二星座離奇事件》的柳岩,26日在北京與老搭檔戴軍連袂主持「2011樂視影視盛典」,她先後以性感白色爆乳長裙、優雅黑色蕾絲長裙分別亮相電視劇、電影類頒獎,還下台採訪楊冪、馮紹峰、張栢芝、張家輝等人氣巨星。過程中還有一段插曲,柳岩不慎在後台絆倒摔傷,但她強忍疼痛微笑撐場。

當晚柳岩首先以一套白色低胸吊帶禮裙性感出場,大秀事業線,與身著白襯衫黑西裝的戴軍顯得十分登對。在隨後的電影類獎項頒發部分,她以一襲黑色紗質鏤空長裙上陣,一改之前的性感形象,展露優雅氣質。

《中新社》報導,柳岩下台採訪楊冪、馮紹峰、張栢芝、張家輝等眾藝人時,楊冪和馮紹峰這對緋聞焦點人物並沒有相鄰而坐,而是被鐘麗緹和張栢芝等幾位女藝人相隔開來,應全場粉絲的尖叫要求,柳岩笑著大方向楊冪發問:「我很奇怪的是,為什麼馮紹峰坐到那邊去了,是因為張栢芝小姐在旁邊兒特意挪位嗎?」楊冪笑著回應,「我也不知道啊,你們問他!」柳岩又轉向馮紹峰求證,馮紹峰更在現場喊冤,解釋「跟張栢芝幾年前合作過,所以坐過來了。」語畢還不忘補充一句,「是楊冪自己走過去的」,表情十足無辜,惹來全場粉絲大聲尖叫起來。


↑柳岩爆乳裝半蹲採訪,張家輝不敢直視。(圖/摘自中新網)

台前採訪熱鬧非凡,但柳岩卻是「帶傷上陣」。由於場地擁擠,柳岩下場時被舞臺下的暗線絆倒摔傷,坐在地上痛到爬不起來,但她依然強忍著疼痛勉強站起來,微笑完成採訪任務,令工作人員無不為她捏了一把汗。而在採訪過程中,柳岩強忍疼痛半蹲著完成採訪,十分敬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