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利比亞反抗軍在洗劫格達費豪宅時發現了一本名為「我親愛的」私人相簿,裡面放滿了美國前國務卿萊絲的個人照片!(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據美國NBC電視網報導,利比亞反對派在洗劫格達費住所時發現了一本名為「我親愛的」私人相冊,裡面放滿了美國前國務卿萊絲的個人照片!

美國國務院在提到此一讓人吃驚奇發現時說:「太奇怪、太恐怖了。」反抗軍同時還發現其他一些奇怪的物品,包括古怪的時尚配件以及格達費女兒的金色美人魚沙發等。最新的發現就是這本全是萊斯斯斯(Condoleezza Rice)照片的相冊。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維多利亞稱她還沒有看見這組相片:「我想我不需要看這些照片,對於格達費的這種行為我只能用奇怪和恐怖來形容。」

其實這次發現也並沒有那麼讓人大跌眼鏡。近年來,格達費已經在多個場合向萊斯暗送秋波。
 
2007年,萊斯接受半島電視台採訪,格達費說:「我支持我鍾愛的非洲女子。我很仰慕她,為她對阿拉伯領導人發號施令的方式感到驕傲……我非常愛康多莉扎(萊斯)、仰慕她、以她為驕傲,因為她是非洲裔的黑人女性。」

2008年,萊斯對利比亞歷史性的訪問也成為格達費菲回歸國際社會的重要轉折點。在那次訪問中,格達費與萊斯碰面,他盛情邀請萊斯到他的家作客,並享受伊斯蘭傳統開齋美食。他還不斷的向朋友提起萊斯,並親暱地稱她為「莉扎」。

訪問期間格達費送給給萊斯了一枚鑽戒、一把魯特琴、一個刻有自己肖像的小掛盒以及一本自己描繪第三世界理論的特別版綠皮書。這些禮品總價值為21.2萬美元。

三年後的今天,利比亞反對派佔領了的黎波里,發現了格達費「親愛的」相簿。萊斯目前尚未有對這本相簿發表任何評論。

→點此處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