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桃猿陳金鋒可望在9月20日復出。(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方正東/新竹報導

Lamigo Monkeys桃猿隊陳金鋒可望在9月20日歸隊,至於9月20日回來之後,陳金鋒是否就在比賽狀態,總教練洪一中也無法預測,洪總只期待若有機會打總冠軍賽,陳金鋒能在關鍵時刻發揮打擊威力。

陳金鋒打完6月15日猿、牛戰後,因左後背肋骨骨折,一直休養到現在都無法出賽,原本評估應可在8月底重返一軍,但8月初複診時醫生發現陳金鋒的傷勢尚未完全復元,因此復出的日期再往後延,26日洪總防護員得到的最新消息是「陳金鋒9月20日可以打」。

只是「可以打」,是什麼程度的「可以打」,在一軍還是二軍,還是只打擊練習,洪總也說不準,由於9月20日是下半季最後一周的賽事,加上補賽,桃猿季賽剩不到10場比賽,因此洪總也說不出自己對這個訊息的感受,「但至少有個確切的日期了」,這是唯一讓洪總感到欣慰的地方。

陳金鋒2006年返國加入桃猿,本季只出賽41場,是他出賽數最少的一年,不過他的打擊成績還算不錯,打擊率3成20、全壘打6支、打點26分。 (接下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