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凱蒂佩芮肉癮大發,破戒吃葷。(圖/擷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性感小天后」凱蒂佩芮(Katy Perry)長相甜美、作風大膽,26歲的她與英國諧星羅素布蘭結婚不滿ㄧ年,就被爆出彼此都背著對方在外「偷吃」。凱蒂老公布蘭德與好友沙有z納疑有一腿,而為了老公吃素的凱蒂則難忍「肉癮」,偷偷破戒吃肉。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凱蒂長相甜美、作風大膽,26歲的她常在MV中搞怪,為了經營和現任老公的戀情,乖乖為已經吃素22年的布蘭德戒葷,婚後卻爆出兩人聚少離多,婚姻亮紅燈,難怪她要啃肉洩「慾」。

凱蒂上週三在堪薩斯城開唱,老公也沒閒著,趁凱蒂忙於演唱會巡演,和好友莎蒂相約出遊,兩人互動親密,布蘭德還摟肩,親莎蒂額頭,相當曖昧。


▲凱蒂佩芮時而甜美,時而火辣,獲封「性感小天后」,愛搞怪的她為老公吃素,老公反而在外「偷吃」。(圖/翻攝自網路/合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