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據說是蘋果提交給法院的文件,用縮小的方式讓 Galaxy S 看起來跟 iPhone 3G 很像。(圖/擷取自 Webwereld)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自從被媒體披露蘋果在指控三星涉嫌產品時,疑似律師提交法院的 Galaxy Tab 10.1 外型照片疑似遭到竄改後,現在又再度被傳出,另一項產品 Galaxy S 的證據照片,似乎也可能出現資料有誤的狀態。

在一份蘋果日前提交給荷蘭法院的證據中,被指控疑似抄襲 iPhone 3G 的 Galaxy S 外型上,出現了些許誤差;原本被蘋果認定長寬與 iPhone 相仿的 Galaxy S,實際上卻比 iPhone 3G 多出了高 7mm 與 2 mm 的差別。

只不過這次與先前在德國整個比例被改掉的 Galaxy Tab 10.1 比起來, Galaxy S 是在原比例與 iPhone 3G 相同的狀態下,被縮小了 6%。(三星 Galaxy S 尺寸:122.4mm x 64.2 mm;iPhone 3G 尺寸:115.5mm x 62.1 mm)。


▲左起:蘋果 iPhone 3G、據說是原尺寸被縮小 6% 的三星 Galaxy S、原本 Galaxy S 的大小。(圖/擷取自 Webwereld) (接下一頁)

Facebook
    Ads by Yahoo!
    3C最新:

    網友回應

      Ads by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