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國民隊王建民台北時間27日再戰紅人隊,有很高的勝算。(圖/美聯社資料照片)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如果ESPN網站的推測沒有錯誤,國民隊台灣投手王建民下一戰將在台北時間27日上午7時再戰紅人隊,而紅人隊預定派出的投手是左投威里斯(Dontrelle Willis),現在是3連敗,一勝難求。

威里斯這名左投,喜愛美國大聯盟的球迷對他應當不陌生,他效力馬林魚隊期間,曾在2005年拿過22勝戰績,是他生涯最輝煌的時候,但他2008年轉到老虎隊之後,似乎得了「投球失憶症」,找不到過去的投球感覺,去年轉到響尾蛇,今年轉到紅人,都投不出佳績,這3年多以來,他只拿到5勝。

威里斯本季從7月開始才在大聯盟投球,目前戰績是0勝3敗、防禦率4.14;王建民對上強投哈勒戴,表現毫不遜色,27日再戰紅人、對決威里斯,相信只要維持正常水準,有很大的機會拿到第3勝。

王建民16日對上紅人隊,投6.1局被打出7支安打失4分,拿到第2勝,建仔已了解到紅人隊本季戰績雖不是很理想(62勝65敗,在國家聯盟中區排名第3),不過卻是國家聯盟最會打全壘打及得分能力最好的球隊(143支全壘打、得分591分都是國聯第1),因此27戰再戰紅人,必須更加小心。

(接下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