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小彬彬被影射花小孩錢買房給嫩妻陳翊君(左)。(圖/擷取自臉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彬彬(溫兆宇)20日為《星星知我心》導演林福地新戲《台灣400年》宣傳造勢,當天他怒嗆于美人,指17日播出的《新聞挖挖挖》她和名嘴影射他花小孩錢買房給妻子陳翊君,他認為于美人起碼要向他求證,並要求于美人在節目上更正。

《新聞挖挖挖》17日播出的內容中,名嘴狄志偉爆料說小彬彬最近買了新房,並解讀說應是將房子登記在老婆名下,于美人一聽不以為然地回說:「法律上不可以用小孩的名字買嗎?再怎樣也應該是用兩個小孩的名字,這錢是誰賺的?」

小彬彬表示他有看到這集,澄清說房子是登記在媽媽和弟弟的名下,未來也會歸小小彬和迷你彬,強調自己是藝人也有通告費,也算小孩半個經紀人,付出從沒少過,就算是員工也要領薪水,對此相當氣憤。他表示,不要求道歉,但要求于美人更正。

于美人得知後表示,當時是名嘴的自我解讀,然後他們提出質疑,提問買房的錢從何而來,既然小彬彬有澄清,他們也會在周一做出更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