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猿洋投銳拿下第11勝。(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方正東/桃園報導

Lamigo Monkeys桃猿洋投銳投得稱職,先發8局失3分,林智勝8局下敲出安打,打回追平的2分,鍾承佑再打出內野滾地球,送回超前的第4分,終場桃猿4比3擊敗統一獅,再站上第1名,銳贏得第11勝,而且總教練洪一中說「確定會留下銳」。

桃猿來了個新洋投尤猛,在二軍表現優異,因此洪總決定本周測試銳、悍猛及杜拉克等3名洋投,銳這一戰雖贏得辛苦,不過表現獲得洪總的讚賞,所以率先通過測試,確定會繼續留在桃猿。

銳只有在第6局遇到亂流,先被周廣勝、劉芙豪連敲安打,2出局後,再讓張泰山敲出安打失1分,洪總說「2出局後,被打出安打,對投手來說,士氣會受到打擊」,所以接下來又被高國慶打出右外野深遠二壘打,打回第2分。

銳先發8局,拚了121球,第8局體力衰退,所以再被劉芙豪、張泰山連敲安打失掉第3分。

洪總表示「8局下蔡建偉敲出的那支安打,給了我們很大的鼓舞,因為那支安打落點巧妙,但就算是鳥安,也是安打」,獅隊換下邁克爾,林岳平上場,對曾豪駒投出觸身球保送,滿壘,林智勝說「林岳平的直球、變化球都投得很好,2好2壞球之後,他的變化球有點失投,被我逮個正著,確實是有點幸運」。



林智勝的這支安打,打回2分,桃猿3比3追平,鍾承佑的內野滾地球,再送回曾豪駒,許銘倢9局上場救援成功(2勝1敗24救援),林岳平敗投(3敗25救援)。

此場在桃園球場進行的獅猿戰,觀眾人數2508人,桃猿下半季戰績18勝13敗,排名升上第1,獅隊16勝12敗1和,落居第1。

中華聯盟紀錄組提供資料:
統一獅隊本場觀戰重點
◎統一獅終止對戰Lamigo 5連勝(2011/08/02~)
◎林岳平終止連續9場救援成功(6/18~)、終止連續12 1/3局無失分(7/6~)、終止對戰Lamigo連續12 1/3局無失分(4/21~)

Lamigo Monkeys隊本場觀戰重點
◎Lamigo終止對戰統一7-ELEVEn 5連敗(2011/08/02~)
◎蔡建偉連續6場安打(8/12~)
◎詹智堯連續4場安打(8/12~)、連續9場上壘(8/5~)
◎黃浩然終止連續7場安打(7/30~)【個人記錄:連續7場】
◎鍾承佑終止連續5場安打(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