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尋血獵犬Junior 因天生缺陷大幅整形,手術費高達新台幣38萬,終於重獲新生!(圖/翻攝Daily Mail)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英國一隻尋血獵犬「Junior」,因為臉部長了多餘、不合比例的肉,嚴重影響視力,造成情緒暴燥低落。主人苦尋專a求助,終於替牠解決了問題。雖然整形手術費高達8000英鎊(約新台幣38萬元),但狗狗的一生從此得到救贖!

住在英國北約克郡 (Selby, North Yorkshire ) 的丹妮絲及大衛史瑪特夫婦 (Denise and David Smart),家裡一共養了5隻狗。其中一隻今年5歲的尋血獵犬「Junior」,因為頭部長了多餘、不合比例的肉,造成眼瞼內翻,嚴重影響視力。

可憐的「Junior」因為看不見,從小脾氣相當暴燥、性格孤僻。史瑪特夫婦說,牠的爸爸還是2009年犬種比賽的冠軍犬,沒想到Junior 會有這麼嚴重的生理缺陷。

一開始史瑪特夫妻帶牠去看獸醫,被建議做睫毛拔除手術,卻一點幫助也沒有。丹妮絲難過又心疼地說:「情況完全沒有好轉。」


▲Junior 手術前及手術後(右)。 (圖/Daily Mail)

夫妻倆四處打聽,終於找到一名外科手術專家Gary Lewin 醫師。他表示,第一次看到尋血獵犬發生這麼嚴重的情形,花了3個小時的大幅整形手術,終於將多餘的、不合比例的肉移除,他也坦言這是自己遇過最困難的一次,但非常成功而且值得。

手術後的Junior,終於重見光明。牠的眼睛不再紅腫,脾氣也不再像從前暴燥了,情緒緩和很多;雖然有時仍然容易緊張,不過看得出比以前快樂了!


▲Junior 手術後,個性變得開朗許多。(圖/Daily Ma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