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Y: block" dir=ltr lang=zh-TW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xmlns:fb = "http://www.facebook.com/2008/fbml">15男女夜遊太吵 遭惡少「修理」1傷 | 社會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社會新聞

速報>>
watchNOW線上影城

15男女夜遊太吵 遭惡少「修理」1傷

劉謙慧

2011年8月18日 17:54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15名男女今(18)日凌晨騎車到新竹縣夜遊,途中在一家便利商店前休息、聊天,沒想到當地一群惡少因他們講話太吵心生不滿,持刀修理他們,其中1名男子被砍傷,4人手、腳受傷,已送醫救治,警方正展開調查。

新竹縣警察局新埔分局表示,15名男女從桃園縣龍潭鄉騎機車至新竹縣關西鎮,凌晨3時行經台3線一家便利超商前,因吵鬧喧嘩,關西鎮一群惡少看不順眼,持刀「修理」他們;附近民眾通報警方,指兩派人馬持刀及棍棒互毆,員警隨即趕往現場處理。

員警趕到現場時,持刀、棍棒傷人的惡少早已離去,僅留下數輛機車,警方循車牌號碼找到持刀傷人的張姓男子等嫌疑人,將他們逮捕到案。偵訊時,張嫌僅坦承有持刀,並未說清楚是否傷人。

警方表示,15人中共5人受傷,其中林姓男子的左手開放性骨折,另4人手腳受傷,都已送醫救治;警方也呼籲父母,暑假期間應多留意孩子在外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