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Y: block" dir=ltr lang=zh-TW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xmlns:fb = "http://www.facebook.com/2008/fbml">看問題/經濟學家:新興市場並無法挽救其餘的世界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國際新聞

速報>>
watchNOW線上影城

看問題/經濟學家:新興市場並無法挽救其餘的世界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8月18日 06:36

編譯郭照青/綜合外電

相信新興市場成長,將有利於已開發國家,顯然並不正確。儘管未來二年,新興市場當能持續快速成長--年率約6%,他們還將享有大量經常帳順差,資本經濟公司分析師Neal Shearing在周三發布的報告中說。所以,不但無助於已開發世界脫困,新興經濟體還會變成其他世界需求的更大拖累。

他說,如果新興世界的快速成長,要有利於已開發世界,那麼像中國大陸及原油生產國的進口需求就應大幅擴張。

他並補充道,如果世界經濟再度下滑,導致進一步振興方案推出,則中國大陸的進口需求便可能大幅擴張。

但是今日振興方案的空間,遠小於2008年,且立即的受益國,可能是商品生產國,而非七工業國。

此外,在某些新興市場,如拉丁美洲及土耳其,目前國內需求成長速度,看來並無法持續。(鉅亨網)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