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免費】iphone / 123456789數字反應。(圖/Apple Store)

記者游雯琦/台北報導

可別小看九宮格中的數字,必須在最短時間內連續的依序按出,可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程式設計的目的主要在考驗玩家的反應及眼力,內建三種回合的選擇,提供一回、三回及九回的關卡模式,例如選擇三回就必須連續按出三次的1到9,每一次數字又會更動位置。在九宮格一出來時,依序按下數字。

遊戲方式雖然簡單,卻潛藏著一定的難度,按錯的話也會有額外的懲罰,也就是增加50秒的時間,玩久了還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反應是變快還是變得更遲鈍了呢!但其實它最大樂趣就在於能跟朋友一較高下!

(1)↓圖說:按下Start Game開始遊戲!(圖/Apple Store)


(2)↓圖說:在此畫面中,可選擇三種不同關卡,分別是一、三、九回,在最快時間內依序按下123456789,確定後按下GO就開始囉。(圖/Apple Store)


(3)↓圖說:螢幕中九宮格的方框內,分別有一到九的數字,必須在最短時間內依序按下,如果選擇關卡是三回就必須連續按三個輪迴,但每個輪迴的數字位置可是會改變的喔。如果不小心按錯就會記錄在左上方,錯一個就會讓時間增加50秒。(圖/Apple Store)


(4)↓圖說:最後成績會顯示在畫面中,右上角顯示的則是最佳成績紀錄,使用者也可選擇和朋友分享分數,將它發布至網路社群。(圖/Apple Store)


馬上下載:《iPhone ∕123456789》

※透過iphone看新聞的「愛瘋族」越來越多,而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也推出相關服務,想知道如何使用電腦下載軟體,或使用手機拍QR Code下載,以便隨時掌握最新即時資訊。《立即下載NOWnews新聞軟體》

軟體名稱:123456789

軟體語言:English 
系統:iPhone 
分類:Health & Fitness  
更新時間:2010/11/19 
開發者:Spark So 
軟體支援:iPhone OS 3.0 or later. 
使用電腦下載:《iPhone ∕ 123456789 》 
使用手機拍QR Code下載: 
《還沒有QR Code嗎,馬上下載!》 
Facebook
    Ads by Yahoo!
    • DELL STREAK手機皇www.autobuy.tw
      DELL STREAK手機公司貨正式登台,不用買水貨了,也不用等IPAD。
    3C最新:

    網友回應

      Ads by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