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LAY: block" dir=ltr lang=zh-TW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xmlns:fb = "http://www.facebook.com/2008/fbml">中華職棒/大家來猜一猜 誰會得獅隊史的第1萬分? | 運動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運動新聞

速報>>
watchNOW線上影城

中華職棒/大家來猜一猜 誰會得獅隊史的第1萬分?

NOWnews.com 今日新聞網

2011年8月18日 01: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誰會得統一獅隊史上第10000分?這個紀錄會在何時創造出來?請大家來猜一猜!

中華職棒前21年的歷史中,團隊累積最高得分是統一獅的9472分,再來就是兄弟象的9277分,兄弟象落後統一獅有195分,今年截至8月16日為止,統一獅再得476分,而兄弟象得436分,獅隊累積團隊得分已經到達9948,只要再得52分,統一7-ELEVEn獅就是中華職棒史上首支達成1萬得分的球隊。

至於目前累積團隊得分是9713分的象隊,要在今年底達成1萬得分紀錄將是高難度的挑戰。以獅隊今年出賽87場得476分,平均一場比賽得5.47分,合理推算在近9場內的下周末就有可能達成團隊得分1萬分的里程碑。

1990年3月17日職棒元年在台北市立棒球場開打,統一獅對上兄弟象,鄭百勝得統一獅史上第一分,陳政賢得第100分,1992年羅敏卿得第1000分,2001年王傳家得第5000分,2008年凃壯勳得第8000分、2009年陳連宏得第9000分,現在球隊要挑戰1萬分,這是經過21餘年兩千多場比賽努力的成果。

統一7-ELEVEn獅是中華職棒創史元老球隊之一,職棒元年該隊打滿90場只得328分,創下四支球隊總得分最低紀錄,同時這年團隊打擊率也只有0.247,也是四隊最低,球季結束統一獅得第三名。

但職棒二年起統一獅力圖改造,除了打造出傳統投手王國外,也組成了強力打擊部隊,以羅敏卿、陳政賢、曾智偵、林克、卡羅為主的打線,是當年力拚兄弟王朝時期的利器。

近年來潘武雄、陳連宏、高國慶、郭岱琦、劉芙豪串起的打線也可以跟La new熊及兄弟象一拚,今年又加入陳鏞基及張泰山兩名好手,因此可以打出四隊最多的團隊分數也不足為奇,整齊的打線令其他三隊稱羨。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