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愛貓咪爆紅影片全是假?一個製片公司聲稱這些短片的角本、後製都有專人操刀,貓演員跟編劇經常一起開會討論。(圖/Youtube)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兩隻貓咪打詠春拳、騎陸龜兜風、真實版靴貓、咕嘰咕嘰小貓…,網路上許許多多爆紅的可愛貓咪短片,原來「攏係假」?最近一個自稱「Kittywoods Studios」的製片公司爆料,那些逗趣的影片全都是經過角本與後製設計,引發網友嘩然。搞半天,Kittywoods Studios才是假的,貓咪搞笑的確「貨真價實」,不過這場騙局已經成功唬住一堆網友。

一間名叫「Kittywoods Studios」的製片公司,近來指稱網路上多部爆紅貓咪的短片,都是經過特別的設計與後製。他們甚至拍攝一部影片,揭開那些爆紅短片的幕後製作花絮。CEO與副總裁表示,一切的角本都從劇本室出發,編劇們聚在一起腦力激盪,有的劇情貓咪演不來,就派人或絨毛娃娃上陣,再由堅強的後製團隊修改。



製片公司聲稱是「特別設計」的短片:

(接下一頁)

本文章引用至 http://www.nownews.com 若有侵權敬請告知 並立即刪除改正 連絡mail: olmc@olmcmal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