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吉特》【英式伯爵千層蛋糕】

伯爵茶加上鮮奶油 混合成一股淡淡奶茶風味 添加少許茶粉更提升伯爵茶的濃純香

塔吉特千層蛋糕-包裝篇

哈哈,今天 Dawlin 要來介紹網路狂銷的美食塔吉特千層派是也!!早在之前就看過塔吉特的TV報導嘍,那咱們廢話不多說,美食在前應當好好享用才是。我們來看看傳說中的塔吉特,狂銷的美味秘訣到底是什麼嘍!
收到掛心已久的塔吉特已經是下午傍晚時刻,到貨時剛好是透早所以錯過了=3=,下了班飛奔回家時,剛好快遞的車車也到家門。
Dawlin:「是蛋糕嗎?」不等快遞'R拿包裏的我脫口而出。
快 遞:「林小姐你現在在上班嘍? 早上送到你家沒人應門」
Dawlin:「......」難道是郵件頻繁,連快遞都注意到我之前的米蟲生活? (挺怪的)
接下來簽收,收件後,回到家裡仔細觀察了一下,塔吉特的包裝,還真不是普通的有Fu,採冷藏寄送,透明塑膠代包裝的塔吉特透著微微的黃光,尤其在下班後的 Dawlin 真的是飢餓到暴,亮黃色外盒+咖啡色綁帶,大瞻用色的鮮明對比,真的是超級促進食慾。


 

塔吉特千層蛋糕-內容篇

本次到貨的是「A款綜合口味千層蛋糕」的試吃,這可是網路食客大推.風評甚佳的美食呢!拉開作工精細的小綁帶後,映入眼簾的是簡單又不失大方的塔吉特 logo,綜合口味千層派,裡面有4種不同的口味:牛奶 + 巧克力 + 提拉米蘇 + 蕾雅起士。

塔吉特所有蛋糕都是8吋裝,雖然打開包裝後,發現我的巧克力粉偷偷溜出來搗蛋,但是貨真價實的美味,不會因為運送的過程而有任何的改變滴。雖然塔吉特沒有華麗外表裝飾,但由蛋與鮮奶獨特調製而成的黃色蛋皮,光看就忍不住口水直流,令人只想不顧形像,給它用力的吞下去!


塔吉特A組綜合-牛奶千層蛋糕


沉甸甸的千層蛋糕,不要光看他不討喜的外表,其實內在真的讓你意想不到喔~

當牛奶當前,馬上就聞到濃郁奶香與蛋香撲鼻而來,第一口下去時口感紮實,甜度適中、綿密。光看到牛奶層次分明交疊的視覺衝擊,咬下去又有柔嫩順滑軟綿,鮮奶油在嘴裡甜甜化開 ......... 說不出來的美好滋味呢!!可以的話我想像食神裡的大娘一樣在上面翻滾啊~

♥貝里斯牛奶充滿特濃奶香,入口即化,深獲嘴饞饕客好口碑。


塔吉特A組綜合-修格拉巧克力千層蛋糕

接下來來介紹「切下去可感受到師傅的用心,第一口感受到真材實料的是修格拉巧克力,我們可以看到不管是內層還是外層,都是由蛋皮包覆而成。

一般千層派蛋皮在切割時常常一不小心就破了,塔吉特倒是沒這樣的問題,蛋與鮮奶比例製作出口感細緻柔軟的蛋皮,是非常需要獨特配方及技術,才不會碰一下就破光光,在品嚐的過程,就可以感受到塔吉特對品質的用心、重視。

這層層分明的夾心,可是靠師傅長年手工技術,一層層蛋皮+內餡手工交疊而成的呢,不說還以為是機器製成的,的確功夫了得阿。

修格拉巧克力口感類似牛奶但卻有綿密的巧克力味,甜度比奶油稍甜,又算是不甜不膩。

不僅上層及內層都是蛋皮製成,連千層派的底層,也是由厚厚的軟密蛋皮舖成的呢!而且連底部Q軟有勁的皮層,都超好吃。

 

塔吉特A組綜合-蕾雅起士千層蛋糕

再來看看,一直誤以為是藍莓口味的「蕾雅起士千層」,它的口感,有細微的起司鹹味,內料其實是浸漬白蘭地的櫻桃,且散發淡淡酒香。

與前面兩口味不同的是,我們的蕾雅起士千層其起士奶油的厚度較巧克力、牛奶飽和。不要 Dawlin說超無聊,仔細算算巧克力、牛奶有12層蛋皮,而起士有10層呢!這個小朋友看到真的會超興奮,連我看了都想先ㄆ滋的給它咬下去。

層層交疊既Q又柔軟的蛋皮,油然而生的幸福滋味只有實際品嚐才能體會!

 

塔吉特A組綜合-提拉米蘇千層蛋糕

提拉米蘇 + 蕾雅起士特色是皮層較巧克力、牛奶少一些,但其內餡都是加厚加料。

提拉米蘇千層的蛋皮雖然只有8片,但是真材實料的咖啡味小碎餅的內餡,可更加美味。

岩燒提拉夾了咖啡碎餅增加口感外,在最上層撒了微苦可可粉,其香甜不膩滋味也很棒喔!所以說用心的塔吉特,分享的美好滋味,絕對能滿足每一張愛吃甜點的嘴呢。
最後,如果你有想送禮卻又不知要怎麼行動的朋友,可以考慮送上塔吉特的美味喔!

趕快到塔吉特官方網站訂購吧!!  --->  http://touched.shop.conn.tw/list.php?member=af000010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