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芙樂】匈牙利燉牛肉

【舒芙樂】匈牙利燉牛肉

美食店家蒐密 :

1.網購義法料理- 舒芙樂義法料理 蘋果日報網購年菜評比第一名

官方網站 :  http://softcuisine.shop.conn.tw/?member=af000010043

2.塔吉特千層蛋糕- 網購美食現在最夯!想要訂網路上看起來垂涎三尺的美食,往往都因為宅配費用太貴而打消念頭,不過在辦公室或是親朋朋友們一起揪團購,甚至到各大合購網站招集想要一起享受美食的人,一下子就可以達到免運費門檻,不管是團購蛋糕、滷味、保養品、包包、衣服,想買就買,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網購成為新一代網路新潮流!

官方網站 : http://touched.shop.conn.tw/article.php?id=2705&member=af000010043
 

3.西井村蜂蜜滷味- 西井村蜂蜜滷味經多年研發,全國唯一蜂蜜調味不加醬油的滷味產品口味獨特,採頂級新鮮蜂蜜提味,加上獨門配方長時間熬滷,入口不油不膩、香Q可口,有別於一般市售香料式滷包之滷味,香辛料味道強烈、多食易膩口不易久存,而西井村產品全部皆採小包袖珍包裝,分裝解凍快速,讓食用者隨拿隨吃方便食用。

官方網站: http://2478866.shop.conn.tw/?member=af000010043

4.手工製作牛軋糖- 年節氣氛越來越濃厚,應景的糖果類市場也趨熱絡,像是牛軋糖、南棗核桃等訂貨量也跟著越來越大,其中講求手工製做,以海藻糖、麥芽代替蔗糖,不添加防腐劑的ㄧ森手工烘焙坊,特別在年前推出大量訂購、折扣越多的活動,最高折扣可達八折,體貼公司行號送禮需求,讓大家過一個甜蜜蜜的好年。

官方網站: http://easencake.shop.conn.tw/?member=af000010043

5.大嬸婆野薑花粽- 擁有60年傳統的大嬸婆野薑花粽,是客家阿嬤用祖傳祕方包製而成,清爽的花香口感,祕方全來自於野薑花根。從採收、脫辣、曝晒、研磨,長達五星期製作的天然配方,再拌炒蝦仁、高山香菇、蘿蔔乾、低脂豬肉….等精選好料,是口感極佳的國宴級之大嬸婆野薑花粽。

官方網站: http://bigma.shop.conn.tw/?member=af000010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